薄荷巧克力的零食铺

旧图仓库
微博@青春迈克尔

一点碎碎念

心里明白年轻时候的应星也是黑发,而一旦下笔的时候又总觉得画了黑发就变成刃,所以一直稀里糊涂的仍然画着白色的发色(题外话一下我是完全应刃一人论)
昨天画小漫画忽然把年龄编到20岁(还写了出来),然后忽然觉得不能再自欺欺人这个事了!
我是 我是知道他年轻的时候是黑发这个事的……
虽然应星哥这么高强度工作可能会有少白头,但是不会二十多就全白了……我觉得怎么也得四十岁之后吧……
越说越远了……总之就是……
大家看到我画年轻的应星哥但是顶着一头白发请原谅我…只是手癖发作……把两个时期的形象稍作区分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6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3-1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