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巧克力的零食铺

旧图仓库
微博@青春迈克尔

CP13


这次CP我,,看到元子大大了!!!!!!!!!!!!
总感觉用这句话和感叹号就可以结束这次旅行的描述了。

【完】

 

 

在会场的前一天,莱格陪我挑选礼物的时候,他对我进行了如下的建议

“给元子的礼物啊,你要不要买肥皂送她好了”
“为什么是肥皂这种意味不明的东西,我对你的爱就跟肥皂一样越用越少吗?”
“是我愿意为你捡肥皂的意思好吗!”

 

而因为他这个险恶的点题,以至于我的脑海里一直充满着肥皂,选着选着就忍不住要去自暴自弃的打起“干脆回去买肥皂吧”的念头。终于好不容易下定了坚决不要买肥皂的决心之后,莱格又开始建议“你要不要沐浴套装送元子?”,这个人怎么回事,说来说去只要跟洗澡有关就好嘛???这个人真是为了清除情敌不择手段。

但是事后想想还有点后怕啊,是不是在对我进行什么暗示呢……莱格……

 

元子大大、、真是、、、好美好温柔我好喜!!!!看到真人我内心激动忐忑上蹿下跳,跟当场求婚只有一个戒指的距离,跟当场跪下也只有一个摊位的阻隔,以后来这里的人禁止你们喜元子大大,元子大大是我的,不给你们喜

 

收到了大家送的礼物,非常感谢~还有姑娘写的信,不仅写信还有版画多才多艺啊,一边版画着一边点赞的可爱的小姑娘,令人感动,如果还能再批发个十来匹浮云,那就可以获得打八折终身荣誉会员了

《热烈采购浮云,勇当荣誉会员》


 

因为总在外面游荡所以很多礼物都是朋友转交的,没能当面道谢,但是大家的心意实在的传达到了,真的非常感谢。而好不容易在摊位坐下的时候,又因为每次有人来找我都是从生煎包的饭盒里抬起头来、然后大家一副“不可能是这个人我不相信”的表情就再也没有然后了。

闹哪样啦我给你们讲我可是不只是会吃生煎包,我还会吃鲜芋仙……???!!!这样想着,又灰心丧气的跑出去乱逛了

 

啊,在出去之前,看到了一只很赞的纯阳道长。激动之余,完全顾不得什么礼仪的我就举起了手机,道长看到了这边,于是也很坦然摆着POSE暗示我:没关系的,来照吧!

但是……不是的,,这里其实想拍你刚才屁股对着这边的样子……可这种情况下又说不出口的样子,只好拍了起来

可以把背后相托的战友!——纯阳道长和他的战斗伙伴大毒尸》

 

 

快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些不太好的事情,装着买的本子和各种礼物的袋子不见了,听说会场里也有其他人丢了东西,这边可能也是因为放在比较摊位外面,所以被不法分子垂涎了起来吧。而唯一幸存的是因为之前的及时分装齐云山酸枣糕……很了不起啊酸枣糕,大家记得以后一定要常备一些镇摊。

《温柔的守护着整个摊位》

 

 

因为所有买的本子都跟着被偷掉的袋子一起消失了,所以没什么REPO,只有这本(因为太硕大而无法塞进袋子里只好放在袋子旁边的)FW本神奇的幸免于难,了不起啊FW本,各位摊主记得常备一本镇摊。

《可是作者之一满脑子想着肥皂和沐浴套装》


 

帮包子买的言切小黄本以及各种肉漫无料也不见了,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深夜,他寂寞的在墙角里不断地把肥皂挤到地上,仿佛所有感情和欲望都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,我很害怕,大家帮帮他,跟他讲一些正能量的故事,给他买一些沐浴套装,稳住他的情

 

评论(7)
热度(107)
2013-11-25